当前位置:

区盆景兰花赏石协会开展“爱我名山 保护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2020-09-07 19:14:13
—分享—

9月7日讯:9月5日上午,南岳区盆景兰花赏石协会组织开展“爱我名山,保护生态”主题党日暨党建轮值活动。

在白龙潭五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敬献鲜花。随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表达对党的忠诚。

在杉湾茶场,全体党员召开“爱我名山,保护生态”主题会议。会议倡导广大党员加强自我约束,以实际行动保护南岳的生态资源。会议明确提出将进一步加强会员管理,对破坏生态环境的会员绝不姑息。会议对生态环境和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现场还讲解了盆景、兰花知识。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出席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