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省人防办来岳调研人防系统行业整治工作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刘欣 2020-09-07 15:53:10
—分享—

图片1.png

南岳区人防系统行业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3.png

参观南岳古镇景区项目,调研组就南岳古镇结合人防工程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9月7日讯:9月4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一行来岳调研督导人防系统行业整治工作。市人防办副主任刘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谭庆年参加。

此次调研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报表、抽查案卷等方式进行。会上,调研组首先听取南岳区人防系统行业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重点查看了2013年以来的人防行政审批和人防工程建设相关台账资料和参观了人防办档案室。

详细检查、了解南岳人防系统行业工作情况后,调研督导组就督导调研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谢晓清指出,南岳区人防系统整治工作成效明显,尤其是在人防资金追缴到位率100%、档案管理规范、建章立制速度等方面均在全市排名第一,对我区人防行业整治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问题整改;三要坚持依法行政;四要加强业务培训。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