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民宗局:开展“五联五促 决胜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民宗局 作者:刘月华、宾丹 编辑:刘欣 2020-09-04 10:25:52
—分享—

图片1.png

“五联五促,决胜脱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9月3日讯:9月2日,区民宗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扶贫联点村红旗村开展以“五联五促,决胜脱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民宗局帮扶责任人和党员分组到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与贫困户进行深入交谈,一起做饭炒菜,拉家常,对贫困户近期存在的一些生活困难给予了一定的经济帮助,真正做到与贫困户结对结心结亲。

图片2.png

党支部书记谭新华以“学懂学通,深入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为主题讲授党课

图片3.png

帮扶责任人现场察看红旗茶场新建公路、老龙潭扶贫商店、报信岭慈云寺重建等建设项目,了解联点村基础设施项目、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一门式服务全覆盖等工作情况

图片4.png

民宗局局长郭刚毅、党组书记唐红军在贫困户刘建良家禾场坪与村支两委、驻村干部、贫困户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民宗局党支部充分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发挥了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后盾单位党建引领能力,同时,也体现了民宗局与驻点村协同共建的关系,全局党员也在这次活动中接受了一次新的思想教育,很多同志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指引,在工作中继续恪尽职守,臻于至善,为我区旅游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区民宗局

作者:刘月华、宾丹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