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调度庙东古街项目建设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2020-08-31 18:18:34
—分享—

8月31日讯:8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前往庙东古街项目现场,就项目当前存在困难以及项目建设涉及的水电气等问题进行调度。

蒋炳炎首先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项目共需建设32栋安置房,现已建成11栋,正在建设的12栋预计10月份完成主体工程,剩余9栋正在办理设计施工报批。沿河商铺及河道已基本完工,即将进行绿化和亮化施工。目前,庙东古街项目还存在项目拆迁扫尾难、社会稳控压力大、补充协议分歧大、安置区建设管理不严,项目建设资金紧缺等问题。

调度会上,蒋炳炎指出,庙东古街项目是一个民生项目,我们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首先要依法按程序完成拆迁扫尾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内现存的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要彻底拉通老半边街,同时启动南北广场建设。其次要完成与百汇公司的补充协议签订工作,要依据实事求是、遵照合同、支持发展的原则进行签订。关于安置区建设管理不严,房屋质量的问题 ,项目部要严抓严管,住建部门要加强监管,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不影响建设进度。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副区长谭庆年、王翊安,区政协副主席邓先平参加调度。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