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届政府召开第三十三次常务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20-08-28 18:51:31
—分享—

8月28日讯: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召开第三十三次政府常务会,研究部署教育兴区、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事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区教育局将锦绣南山小区配套幼儿园转化为公办幼儿园,并落实小区的治理经费。今年,我区拟通过转办一批、改造提质一批、新建改建扩建补建一批等形式,增加我区公办幼儿园学位,确保今年实现公办在园幼儿占比达到50%。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学习相关政策,全面理清全区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思路,统一思想、统一政策、统一行动。按照全区一个政策标准、一园一个解决方案,高质量完成好全区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方案,积极探索多元化保障机制,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办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

就乡镇(街道)应急能力建设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要警钟长鸣,抓在手上。根据南岳特色,把森林防火、旅游组织、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地质灾害等底线工作按照要求出台方案,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真正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会议还研究了方广景区项目建设延期、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与保障能力建设、环保香提质减量工作等议题。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