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保稳定、促发展”相关工作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2020-08-19 19:17:20
—分享—

8月19日讯:昨天下午,区委书记曾建华主持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保稳定、促发展”相关工作调度会。他要求,要时刻铭记守底线,保稳定,不出事的思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更加积极主动地去开展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旅游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森林防火、节水抗旱、疫情防控等工作展开讨论。

现阶段,我区存在的旅游环境问题主要表现为非法营运、不买香不准停车、驱车赶客、高价香、带笼子、乱收停车费等问题。曾建华指出,要加强法制宣传,强调相关法律法规,要形成高压震慑态势,给违法乱纪行为增加成本;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杜绝执法人员不作为、乱作为、怕作为的心理。

就安全生产工作,曾建华指出,南岳以旅游立区,当前是南岳的旅游旺季,人多、天气热,尤其需要注意安全生产,无论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安全还是大庙消防安全都出不得半点问题,要严格压实责任,消除思想懈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曾建华强调,要把风险意识、防范意识时刻记在心上,防风险、守底线、保稳定、促发展这几项工作都非常重要,都是基础性的工作,基础不牢,地动山摇。任何部门、任何环节出了任何问题,都对不起党和政府、人民群众的信任,南岳作为衡阳的一张靓丽名片,更容不得半点马虎。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曾建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时刻铭记守底线、保稳定、不出事的思想,常态化抓好各项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马虎;二是对于底线工作,一定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绝对不能出任何大问题。要更加积极主动的去开展工作,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不躲避,真正抓好问题整改及责任落实,为南岳的发展贡献力量。

区领导刘军、曹时桂、谭建红、沈伟、邓朝晖、徐红松、王志运、谭庆年、王翊安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