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环境百日攻坚】观音诞:游客增多 秩序井然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刘欣 2020-08-10 19:06:23
—分享—

8月10日讯:8月8日为农历六月十九观音菩萨成道日。每年的这一天,都有数以万计的游客来到南岳祈福观光,面对今年的特殊情况,我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实行无预约,不旅游,整个旅游组织平稳、有序。

在南岳高速路口,记者看到,进入南岳的车流川流不息,大街上,车水马龙,人潮涌动。在南岳大庙前门,记者看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游客有序排队等候,每一个游客都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才能进入景区游览。

为维护良好旅游环境和旅游秩序,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一大清早就奔赴岗位值班执勤。区交通运输局的工作人员和区交警大队民警从早上六点开始就对各重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步入古镇,一股清爽旅游之风迎面扑来,在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严厉打击下,各商铺经营业主规范揽客,文明经营。

祝融街道、南岳镇的工作人员在各辖区重点路段疏导游客,处理矛盾纠纷,杜绝旅游乱象的发生。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