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启动2020年度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旷远志 编辑:彭俊 2020-08-07 18:20:07
—分享—

8月7日讯:为确保向部队输送身体和心理素质过硬的优质兵员,昨今两天,我区全面开展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

昨天上午,在区人民医院,记者看到,70多名应征青年在体检引导员的引领下,自觉排队候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应征青年在体检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据悉,此次征兵体检为期2天,体检内容包括听力、耳鼻喉、眼科、心电图等10余项严格的常规检查和心理测试。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蓝曙光,区人武部政委何鹤鸣在体检现场检查指导体检工作开展情况。蓝曙光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把体检、政审各个关口,切实营造公开透明、风清气正的征兵工作环境,确保把政治可靠、身心健康、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送入部队。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旷远志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