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柯夫 2020-08-05 19:29:32
—分享—

8月5日讯:昨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主持召开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2019年度决算草案的报告,审议和批准了2019年度财政决算草案。会议指出,要加强财政预算编制科学性,提高预算水平,充足预算安排,确保部门各项职能开展,要加强财政收入征管,加大对执收部门的监管力度,确保财政收入依法应征尽征、确保及时入库,要加强工程建设管理,严肃查处建设项目中的违纪违规行为。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禁毒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一平、黄洲康、周孝华、旷文峰、释怀辉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朝晖、徐红松,区人民法院院长许崟列席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