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力推进我区住建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2020-08-03 19:47:18
—分享—

8月3日讯: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有效解决招投标市场突出问题。今天上午,我区召开住建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会议通报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住建领域招投标活动围标串标犯罪案件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对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的监督管理,我区决定从7月至12月在全区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整治重点包括,强化标前监管、强化评标专家管理、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检查、开展大数据分析、落实联合惩戒机制、加快信息化建设,大力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及时受理举报投诉,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配合,抓好整治落实,整章建制,巩固整治成果。

副区长谭庆年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