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2020年财税、金融和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20-07-31 19:16:24
—分享—

7月31日讯:昨天下午,我区召开2020年财税、金融和统计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突破,确保三季度财税工作有大的提升,四季度有好的收成,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全区财税、金融、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财税征管和协税护税相关单位负责人向区政府递交了责任状。

蒋炳炎指出,“一香独秀”的单一经济不可持续,下半年务必做好转型升级工作,培育生产链,真正做到经济可持续发展。

蒋炳炎要求,要以铁的手腕、铁的措施、铁的纪律,抓好十大板块工作,完成十大目标。十大目标即:全省信访工作“三无”县市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省级禁毒示范城市、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省级“节水型社会”示范单位、全市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优秀单位、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大板块的工作包括:切实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切实抓好节会筹备工作、切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做好经营城市文章、切实抓好争资跑项和招商引资工作、切实做好平台公司经营工作、切实做活土地经济和房地产经济、切实发挥传统旅游业优势、切实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切实防范政府债务风险。

蒋炳炎强调,下半年财税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已经明确,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强化责任观念、时间观念、绩效观念,抢抓有利时机,精心组织调度,强化协调配合,确保全面完成年初明确的工作目标和各项经济指标。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作主题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洲康、区政协副主席邓先平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