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鸿鑫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讲座及演练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2020-07-29 18:40:38
—分享—

7月29日讯:7月27日下午,在区红十字会、区环境卫生所的指导下,衡阳市鸿鑫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应急救护讲座和现场演练活动。

在应急救护讲座上,来自衡阳市救在身边应急救护服务中心的主讲老师,为一线环卫工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共40余名学员授课,讲座采取专题课件、视频演示、互动教学的形式进行,授课老师围绕红十字运动、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及突发急症、意外伤害等内容展开应急救护知识普及。讲座还围绕演练涉及的急救模拟情景,指导学员实操练习创伤救护、心肺复苏等技能。

现场演练模拟环卫作业人员、居民、游客出现中暑、外伤、心搏骤停等情况,鸿鑫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职工扮演红十字救护队队员操练检伤、呼救、施救等步骤,并进行心理抚慰。通过演练进一步加深了参训学员对应急救护知识的理解,切实提高了应急救援的实战技能。

副区长谭庆年观摩了演练并做总结讲话。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