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商银行:开展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知识公益讲座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刘欣 编辑:彭俊 2020-07-24 17:51:36
—分享—

7月24日讯:为帮助高三毕业生填报好高考志愿,昨天下午,农商银行温情开展首届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知识公益讲座,邀请了岳云中学名师李来星老师作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吸引了百余名家长及学生参加。

讲座上,李来星老师就2020年“新高考”的变化、志愿填报“冲一冲、守一守、保一保”的技巧和当下热门的专业等给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如何填报志愿和选择专业进行了解答。李老师风趣幽默的语言、独到的见解深得在场考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

通过讲解,让广大考生了解了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政策规定,能更好的结合自己的考试成绩、合理填报志愿、科学填报志愿,顺利考取理想的大学和合适的专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刘欣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