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建华赴区纪委监委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2020-07-22 19:46:36
—分享—

7月22日讯:今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在区纪委监委调研指导时强调,区纪委监委的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党的忠诚卫士,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监督执纪执法的贴心人、做忠诚干净的带头人、做学习上的模范人。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座谈。

曾建华首先实地查看了区纪委监委机关合署办公楼建设使用情况和正在建设中的谈话室施工情况,曾建华要求,要按照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力争早日投入使用。

座谈会上,曾建华指出,过来一段时间,区纪委监委的工作,尤其是机构改革以来,做的非常好,在全市乃至全省有形象、有影响、有地位;无论是纪委的自身业务,还是区委的中心工作任务落实,各项工作都走在全区前列。市纪委、区委对区纪委监委的工作,是肯定的,是满意的,对区纪委监委的班子队伍是认可的,是信任的。

曾建华同时要求,纪委监委是党十分重要的政治机关,我们要时刻谨记这一点。什么叫政治,就是政府政党治理国家的行为,纪委监委作为重要的政治机关,要始终把政治摆在第一位,对照《党章》《宪法》规定的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将讲政治作为第一属性;将担使命作为第一职责。二是作为纪委监委的党员干部,我们要时刻铭记,始终要做党的忠诚卫士。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坚定四个意识,牢记两个维护,坚决支持党的领导;要做监督执纪执法的贴心人;做忠诚干净的带头人;做学习上的模范人。三是纪委监委的工作党委要全力支持,对存在的问题和矛盾要及时解决。纪委监委作为党委的重要部门机构,支持工作是党委义不容辞的责任。

区领导谭科晖、廖勇参加调研。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