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2020-07-22 19:31:55
—分享—

7月22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在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和精神,扎实推进我区专项整治工作。昨天下午,我区召开全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从2020年7月开始至12月结束,检查范围为全区2018年7月至2020年5月国有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就如何抓好此次专项整治,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强调:要提升站位,对标对抓整治,通过这次专项整治,依法打击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违法违规行为;要压实责任,立行立改抓整治;要强化组织实施,强化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检查,以刮骨疗毒的决心、真刀真枪的魄力抓好专项整治;要精准施策,从严从实抓整治,要坚持制度从严;审批从严;监管从严;追责从严,有效整治存在突出问题,不断健全综合监管长效机制,推动全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勇作动员讲话,他说,开展专项整治,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是维护良好营商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求。大家要聚焦工作重点,靶向整治突出问题,着力解决体制不顺、监管不力、惩处不严等问题;要压实各方责任,务求整治取得实效。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