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餐饮协会来岳指导“衡山论厨”筹备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2020-07-20 19:54:31
—分享—

7月20日讯:由市餐饮协会举办的尊师重道,衡山论厨活动将于八月份在我区拉开序幕,今天上午,市餐饮协会一行人来岳指导活动筹备相关工作。

此次衡山论厨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餐饮业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烹饪技术骨干“传帮带”作用,引导新厨入职学习经验,提高烹饪技术技能水平,发扬“弟子事师、敬同于父”的尊师重道精神,促进餐饮业健康有序全面发展。

在南岳怡寿酒楼,市餐饮协会一行人对该店的创新菜品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对养生猪脚煮鱼砂锅这一菜品称赞有佳。养生猪脚煮鱼砂锅是第十四届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青年厨艺烹饪大赛的银奖作品。该菜品主料选取本地优质水源饲养的草鱼,将鱼骨与鱼肉分离,用凉水将鱼肉洗净,装盘冷藏,同时用砂锅将猪脚炖烂备用,随后起锅烧油,下入鱼骨和猪脚汤,加生姜等调料去腥煮开,并加入各种南岳特色食补药材,炖成火锅底汤。整个底汤色泽金黄,香气扑鼻。该菜品将在衡山论厨活动中登台亮相,并代表南岳前往其他各地的名厨名店进行交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