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幸福花开·新思想天天润南岳”主题微宣讲决赛昨日举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0-07-17 16:47:14
—分享—

7月17日讯:昨天上午,我区举行“幸福花开·新思想天天润南岳——‘生命至上·南岳战疫’”微宣讲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区委办赵玉婷和区融媒体中心周翔宇并列获得一等奖。

经过半个月筛选,共有10名选手进入“幸福花开·新思想天天润南岳——‘生命至上·南岳战疫’”微宣讲活动的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南岳战疫’”为主线,以《不忘初心、不负人民》、《逆行的你、最美的你》、《大义担当、无私无畏》为题,从小到大、由点到面,用身边的感人事迹,全面地诠释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抗疫精神和硬核力量,以及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和价值追求,生动地反映了南岳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评委从宣讲内容、语言表达、宣讲形式、仪表仪态四个方面打分,来自区委办的赵玉婷《党员先上》和区融媒体中心的周翔宇《抗疫有我 为爱发声》并列获得一等奖。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