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刘欣 编辑:彭俊 2020-07-15 20:08:53
—分享—

7月15日讯:为提高社区居民文明交通安全防护意识,昨天上午,南岳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岳庙社区,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交通安全无小事,佩戴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就是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能最大限度地减轻交通事故带来的人身伤害。讲座中,民警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分析了因不佩戴头盔、不系安全带所造成的严重危害与后果,并详细解读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民警还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居民免费发放摩托车头盔,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树立“头盔就是保护伞”的安全意识,拒绝交通陋习,文明出行。

讲座结束后,社区还开展了主题为“关注全民健康、创建幸福生活”综合知识抢答赛,内容涵盖创卫、疫情防控、禁毒、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刘欣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