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一慰问】曾建华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来源:南岳区融媒 编辑:彭柯夫 2020-07-01 20:11:25
—分享—

7月1日讯: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是区委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丰富基层党建内涵的实际行动。连日来,区领导们纷纷深入基层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今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率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祝福和温暖。

在离退休老干部欧阳绪光家中,曾建华与老人亲切握手,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得知老人病情有所控制,身体也逐渐好起来,曾建华十分高兴,叮嘱他把身体养护好,健健康康、安享晚年。也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岳的发展。

在水濂村老党员杨祖生家中,曾建华和他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为南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为水濂村的发展献计出力。

现年73岁的困难老党员旷端成,是一位有着55党龄的老革命。他18岁时就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革命事业。有三个儿子的他,本该是让人羡慕的对象,然而,大儿子的突然精神失常,二儿媳患上尿毒症晚期,三儿子又在汶川地震中失踪,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然而晚年的不幸并没有击垮老人。本着不给党和政府添麻烦的原则,老人成为了家里的精神支柱,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卫生整洁,他还通过养鸡养牛、种菜来补贴家用,让自己的晚年生活丰富充实,老人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引领下,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好。曾建华了解到这些情况对老人竖起了大拇指。曾建华同时叮嘱她乐观坚强面对生活,并要求镇村干部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参加慰问。

来源:南岳区融媒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