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曾建华带领相关候选人看望与会人大代表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欣 2020-05-11 00:00:00
—分享—

5月11日讯:今天下午,区委书记曾建华带领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深入各代表团与代表见面。

在热烈的掌声中,曾建华一行深入各代表团看望参加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曾建华向代表们逐一介绍了各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曾建华指出,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区监委主任候选人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是根据我区实际,按照有关规定,在民主推荐、全面考察、充分酝酿、统筹考虑的基础上,多方征求意见,慎重研究后提出的,确定的候选人政治素质高、事业心强、工作业绩突出,是党组织信任、干部群众信赖的好干部。全体人大代表要正确行使选举权,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确保选举圆满成功,要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以他们的成功当选换来他们对南岳事业发展的兢兢业业、全心全意,他们也必会以勤政、廉洁、高效、务实的作风来回报与会代表和全区人民的支持与信赖。

代表们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自己的神圣职责,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好神圣一票。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