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一中:不一样的开学典礼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2020-04-24 16:29:53
—分享—

4月24日讯:经过一个非同寻常的超长寒假,终于迎来了春暖花开,区一中也实现全面开学复课。本着疫情期间不聚集的原则,今天上午,区一中举行了一场不一样的开学典礼。

受疫情影响,区一中今年的开学典礼与往年不同,不在大礼堂,不在操场,学校通过各班级播放视频的方式代替以往聚集式的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师生们面戴口罩,全体肃立。开学典礼上,学校回顾了上一学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在高三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的发言中,都充满对新学期的憧憬和期盼,也展现出区一中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同样的校园,体验不一样的开学典礼,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这场疫情的洗礼,将会更加自信,在新的学期里,定能勇担历史责任,不负青春韶华。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