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来岳调研疫情防控和旅游秩序恢复工作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2020-04-03 16:23:37
—分享—

4月3日讯:4月1日,副省长吴桂英来岳调研疫情防控举措和旅游秩序恢复情况。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疫情防控与旅游秩序恢复同步进行。省政协副主席、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市委书记邓群策,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炳炎参加调研。

吴桂英先后前往南岳大庙、游客服务中心及祝融峰等景点,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这些人员相对集中的地方疫情防控举措和旅游秩序恢复情况。从2月下旬以来,南岳大庙、祝融峰等景区景点均已陆续恢复对外开放,我区一直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旅游秩序恢复,通过严密监控、严格消毒、严格防护、高标准做好环卫保洁等措施,切实保障了群众和游客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景区活力正在逐步恢复。

吴桂英对南岳的疫情防控举措和旅游秩序恢复情况予以肯定,她说,南岳在最大程度上监测到了外来人员的健康问题,并进行了详细的登记,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都落实的很到位。吴桂英同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旅游景区要坚持疫情防控与旅游秩序恢复同步进行,进一步强化景区管理,细化防控举措,严格落实监测、排查、预警等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群众与游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要做好宣传引导,科学有序引导广大游客健康放心出游,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文旅领域的生产秩序。

吴桂英一行还深入邺侯书院调研提质改造情况。

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副市长龚学余,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区领导刘军、邓朝晖、旷诗秦参加调研。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