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2020-04-15 00:00:00
—分享—

4月15日讯: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认真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全社会的国家安全意识,今天上午,我区在牌坊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政法系统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国家安全、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抵制邪教、反恐等方面的宣传资料,从群众易于理解接受的角度,详细讲解了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常识,大力宣传了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居民、组织应尽的义务,现场还设立了宣传展板,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莅临活动现场指导,他说,要通过广泛宣传提高市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扩大民众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和扫黑除恶的知晓率,让群众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捍卫者,对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进行反对和抵制,使国家安全观念、反恐防暴意识深入人心。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