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景区公路护栏正“换妆”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通讯员 旷铁良 编辑:王敏 编辑:彭俊 2020-04-10 10:28:52
—分享—

4月8日,在南岳衡山风景区的核心景区半祝线起点处,有数个作业人员正对原有锈蚀的钢护栏进行拆除和换打立柱。

南岳景区公路护栏正“换妆”。

衡阳4月9日讯:4月8日,在南岳衡山风景区的核心景区半祝线起点处,有数个作业人员正对原有锈蚀的钢护栏进行拆除和换打立柱,标志着南岳景区公路护栏正“换妆”。

受雨雪天气和道路提质改造的影响,景区公路原有的钢护栏出现了锈蚀和安装高度不够等问题,降低了钢护栏的防撞功能。为了消除安全隐患、补齐短板,南岳区此次投入约170万元对半祝线、南广线共约9公里的公路护栏进行提质改造,此次的改造对护撞等级进行了提升。护栏板和立柱的厚度均有所加厚,立柱由4米一柱加密为2米一柱。

据项目建设单位南岳区公路建设养护人员介绍,该项目建设工期约为2个月,需更换的钢护栏有6020米,安设广角反光镜15块。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将进一步加强原材料检验、工序验收等环节的质量管理,提升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近年来,南岳区一直把道路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为景区公路的安全运营增添一道又一道安全屏障,切实护佑来岳游客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通讯员 旷铁良 编辑:王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0/04/10/7014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