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刘湘凌来岳调研检查南岳索道与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20-04-08 18:43:17
—分享—

    4月8日讯: 今天上午,省食安办主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湘凌一行来岳调研检查南岳索道和市场监管工作。副市长周玉梅、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炳炎参加调研。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南岳索道的有关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中,刘湘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设备风险防控与隐患排查治理的情况介绍,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认真查看了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人员持证上岗、设备检验运行以及日常维护、管理情况。

    刘湘凌指出,景区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做好人员教育培训,严格落实隐患排查,健全应急救援预案并实施演练,南岳市场监管局要增强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时效性,督促企业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全力保障安全。

    在区市场监管所,刘湘凌强调,要继续深入研究推进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厘清职能,充分发挥市场监管的上下联动、区域协同作用。要加强日常监管,针对群众反映的相关问题,及时进行调查反馈,夏季是食品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市场监管人员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保障好辖区群众饮食安全关。

    副区长旷慧忠参加调研。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