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如火如荼开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20-03-25 17:50:21
—分享—

 

3月23日讯:近日,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日前,区应急管理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南岳镇政府、祝融街道办事处开展了“马路市场”交通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先后察看了西城区锦绣路、新村、枫木桥村、岳云中学校门口等临时摆摊经营点情况,并召开了现场工作协调会议,对摊贩违规占用街道和马路、摊铺店主占用街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明确了整治工作措施和目标。区“治超”联合执法队和高速南岳交警大队在高速收费站开展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整治行动,南岳公安交警大队在高速高架桥下面路口地段开展了客运货运车辆超员超载、疲劳驾驶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