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复工复学云培训 科学防“疫”当先锋

来源:南岳区教育局 作者:周沭源 周苡 编辑:彭俊 2020-03-11 20:22:50
—分享—

    3月11日讯(通讯员:周沭源 周苡)为提升教学一线工作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能力,做好学校复工复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3月8日晚,南岳区教育局组织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的教职工一千余人,参加了由湖南省疾控中心组织开展的复工复学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能网络培训。
    当晚20:00,全区教育系统的教职工通过二维码统一登录了“千聊”网络平台,进入“复工复学疫情防控主要卫生学基础”频道收看网络直播。
    此次网络培训课程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校卫生科胡冀讲解《复工复学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第二部分由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防科张恒娇讲解《复工复学后新冠肺炎疫情监测、报告及处置要点》。
   各校教职工们在现场听课的同时,认真记录学习笔记,与专家互动,参与答疑环节。课后,许多老师表示:此次专题网络培训就像一场及时雨,为我们即将到来的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

来源:南岳区教育局

作者:周沭源 周苡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