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游客山中迷路被困 执法队员深夜救援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20-03-04 17:58:40
—分享—

    3月4日讯:三月二号下午,市民王女士将一面写有“一心为公 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感谢执法队员及时帮助其找到走失的游客。
    王英是延寿村郡玉山庄的经营户,王英告诉记者,一号早上八点,他们家的一名顾客去登山,直到晚上七点还没有回,随后,王英开车四处找寻,在经过西岭门票站时,王英遇到了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并向他们寻求帮助。
    执法队员当即在景区展开搜索,最终在广济寺原始次森林附近找到了这名游客。
    顺利找到这名游客后,她表示万分感谢,因行程原因,来不及道谢,于是,便委托王英代她送去锦旗以示感激。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