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9-12-27 22:59:50
—分享—

    12月27日讯:为加强对烟花爆竹行业的安全监管,有效预防和遏制烟花爆竹事故、案件的发生,日前,我区多部门联合行动,对全区烟花爆竹非经营点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行动主要是加强对烟花爆竹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持证零售点,是否销售超标、伪劣、假冒烟花爆竹产品;重点检查城区零售经营店,是否存在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经营行为。

    检查过程中,对于不符合要求的零售经营店,执法人员依法进行查收货物、警告等处理,并要求各店经营户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整改和落实,确保不留安全隐患。对收缴的烟花爆竹,相关部门统一进行存放,然后交由公安部门集中进行销毁。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我区烟花爆竹销售秩序,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扰乱烟花爆竹市场秩序的经营行为。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