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区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20-01-24 16:03:45
—分享—

中共南岳区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现场

  红网南岳分站12月18日讯(记者 廖欣娅 )12月17日,中共南岳区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回顾过往,谋划未来。区委书记曾建华受区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

  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宣读表彰决定;区领导胡显西、周精华、魏仲文、刘军、胡书伟、曹时桂、黄顺发、谭科晖、廖勇在主席台就座。

  出席全会的区委委员共26名、候补委员6名,符合规定人数。

南岳区委书记曾建华作工作报告并讲话

  全会充分肯定了我区自开展创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以来区委常委会的工作。全会认为,三年来,全区坚持“三五一”的工作思路,围绕体制机制大改革、产品开发大突破、旅游环境大优化、基础设施大改善、营销理念大创新等工作,全区上下的发展理念、价值取向、工作作风都发生了深刻变化,旅游经济呈现逆势上扬、高位增长、领跑全市的良好态势,年接待游客由2016年的875.7万人次上升到2018年的1164.17万人次,年均增幅15%;旅游总收入由2016年的69.84亿元上升到2018年的100.42亿元,年均增幅20%;连续三年获得全市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先进。今年9月更是成功创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步入新阶段。

  就未来的工作,全会指出,要紧扣中央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加快发展凝聚强大合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区上下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继续把践初心、担使命作为总要求,把找差距、抓落实作为主基调,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实现2019年度全省脱贫攻坚“保先进位”、全市绩效考核“先进县区”的目标。

南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会议

  全会要求,要抢抓全域旅游发展机遇,全面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步伐。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全区上下要紧扣全域旅游这个“总抓手”,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站稳民生改善这个“落脚点”,守好底线工作这根“高压线”,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三五一”的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扎实苦干,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把南岳打造成为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会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先进单位、特别贡献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区纪委委员、非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的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和享受副县级非领导职务三项待遇干部、区委各部办委正副职、区人大、区政协各委室主任,乡镇、街道、区直及独立核算的副科级以上事业单位党政一把手、市管和驻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2/18/7016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