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王燕赴龙池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王俊 编辑:彭俊 2019-11-25 18:02:47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1月25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王俊)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一行赴驻点村寿岳乡龙池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调研。

  在现场办公会上,王燕详细了解龙池村扶贫工作情况、产业发展情况、下阶段扶贫工作计划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随后,政府办、国土局、审计局、电力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本部门角度就如何支持帮助龙池村脱贫致富和解决眼前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燕充分肯定扶贫工作队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现在龙池村乡村庭院和民风变化大,成效显著。并表示,之后工作队要更加坚定信念和决心,扛起责任,以贫困群众增收为重点,以巩固脱贫为目标,脚踏实地抓紧、抓实、抓牢。

  王燕指出,龙池村是省级贫困村,脱贫攻坚任务重,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考核的关键期,村干部和驻村队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尽责,对龙池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要对照考核标准,认真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扎实做好迎检准备;要重点做好茶叶车间产业发展、硬件和软件建设、护坡加固等工作。

  区领导崔秀兰、徐红松、胡重阳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1/25/7016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