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委巡回指导组来岳指导我区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谢军 编辑:彭俊 2019-11-22 21:49:02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1月22日(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谢军)今天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副组长、省自然资源厅巡视员王善明一行,来岳调研指导我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参加。

  汇报会上,曾建华汇报我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中,我区将主题教育与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相结合,与全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和广大游客的满意指数相结合,确保我区主题教育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目前,全区235个党组织、3533名党员全部纳入了主题教育范围,收到主题调研报告109篇,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共查摆问题12000余个。截至11月上旬,我区分两批次共收集“9+1”专项问题386个,已整改240余个,整改率达62%。

  在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善明高度评价我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认为区委领导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落实到位;结合南岳实际和特点,抓住旅游区的关键;开展主题教育,成效显著。他建议,我区开展主题教育要做到常抓、紧抓,让主题教育成为永恒课题;在不断找差距和整改的过程中,确保主题教育落地和见效,让市民游客共享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调研会后,省委巡回指导组一行还前往祝融街道岳庙社区、南岳镇红星村就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区领导魏仲文、曹时桂、伍松、谭科晖、王志运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1/22/7016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