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巩固成果 建立长效机制 王燕组织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9-10-24 20:30:16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0月24日讯(记者 廖欣娅)今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率队深入区老农贸市场和迎宾市场,现场督查集贸市场创卫情况,指出各级各单位要开展全面“回头看”,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将创卫整改工作更精细化,并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守住创卫成果,为全市创卫工作“增光添彩”,贡献南岳力量。

  “您好!您家生意怎么样?对我区创卫工作还满意吗?是否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在干净整洁的老农贸市场和迎宾市场内,王燕亲切地与商家拉家常,并不时询问商家对创卫工作的满意度。“很满意!”每每听到商家的肯定回答后,王燕欣慰地点头回应。

  在老农贸市场,王燕发现一家店内陈设混乱,卫生状况很差,当场责令相关部门对其限时整改,如仍不符合营业标准和要求,务必采取查封处理。

  调度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10.22全市创卫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创卫暗访标准中的11项变化。随后,乡镇街道和各职能部门一一汇报当前创卫工作开展和现阶段存在困难等情况。

  会上,王燕充分肯定我区在9月份全市创卫交叉检查中拔得头筹的好成绩,同时指出,当前创卫工作压力空前,各级各部门要戒骄戒躁,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将创卫整改工作更精细化;一是要全民动员,持续保持全区协力创卫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全面“回头看”,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进行精细化整改工作 ;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守住创卫成果,为全市创卫工作“增光添彩”贡献南岳力量。

  区领导伍松、旷慧忠、谭建红、旷诗秦、王志运、刘晓宏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0/24/7016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