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圣帝诞”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2019-08-29 11:56:19
—分享—

  

 

市民朋友们:

  农历八月初一“圣帝诞”已至,为确保来岳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和南岳旅游秩序井然,现将“圣帝诞”期间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相关重大调整

  ㈠开放时间调整。南岳大庙开放时间为农历七月二十九日(公历8月29日)23:00至农历八月初一(公历8月30日)18:00,全域旅游服务中心为农历八月初一凌晨5:00至17:30;

  ㈡交通运营调整。景区道路农历七月二十九日晚22:00至八月初一凌晨5:00实行交通管制;中心景区营运车辆农历七月二十九日晚上不运营,对外开放时间为八月初一日凌晨5:00。

  ㈢通行方向调整。南岳大庙农历七月二十九日晚一律实行“南进北出,单向通行”。

  二、提倡低碳出行

  ㈠全区干部职工要带头在农历八月初一日乘坐公交、骑自行车或步行等低碳环保方式出行,不驾驶私家车在城区通行,不占用公共停车资源。

  ㈡农历八月初一及旅游旺季期间,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要主动开放本单位的停车场,供广大游(香)客使用,并派人做好安全管理和秩序维护工作。

  ㈢请全区干部职工带头遵守交通秩序,主动做到人让人、车让人、车让车,共同营造畅通、安全、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和旅游氛围。

  三、其他注意事项

  ㈠香不入大殿,不烧回头香。所有祈福拜香必须在正殿前坪香炉焚烧,不得带入大殿,不烧回头香。

  ㈡严禁销售及燃放烟花爆竹。香期旺季期间,禁止销售烟花爆竹,临街临路尤其是人流密集场所严禁燃放烟花爆竹。

  家兴则财旺。南岳衡山不仅是旅游景区,更是我们自己的家园,市民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南岳区"农历八月初一”安保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8月29日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8/29/7016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