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王燕就创国卫迎检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9-06-11 08:38:14
—分享—

  本网讯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率队就我区创国卫迎省检各项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财政局、衡岳社区、祝融街道、卫计局、北环垃圾中转站等地的创卫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措施。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单位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思路清晰、组织有力、干劲十足,各项工作积极推进。但是,还存在细枝末节不完备现象,如宣传标语不规范、部分背街小巷还存在绿化带复绿情况不理想、垃圾清运不及时,建筑用料或建筑垃圾随意堆放、工作人员对于随机提问的回答不流畅等问题。

  王燕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就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基础上,注意协同作战、齐抓共管,发扬“有人负责我协助,无人负责我担当”的精神,不讲条件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创卫培训学习,尽可能地补齐短板,提升整体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国家卫生城市迎检这一政治任务,确保城市面貌、城市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区政协副主席邓先平参加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6/09/7017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