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区民宗局:全面检查宗教场所“双创”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章箭 编辑:彭俊 2019-05-28 18:13:4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28日讯(通讯员 廖章箭)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健康示范区”考评与验收,扎实推进我区“双创”工作,近日,区民宗局对宗教活动场所“双创”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玄都观、紫竹林、高台寺、祝融殿、上封寺、祖师殿、祝圣寺、辞圣殿、香山寺、大善寺等宗教活动场所,按照“创卫”各项要求,对各场所的“创卫”方案制订、教职人员健康知识教育宣传、环境整治及食品卫生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查。重点检查斋堂有无配齐消毒设施设备、厨房工作人员有无取得合法有效的健康证明、是否严格执行清洗消毒和对病媒体生物防治等工作,并对检查出的问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单。随后,检查组一行还现场察看了福严寺的饮水安全情况。

  据了解,自我区开展“双创”工作以来,区民宗局制定了“双创”工作总体方案,明确要求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和局所属单位对标推进目标任务,紧抓工作重点环节,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各宗教活动场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认真开展“双创”工作,创建意识强、措施有力,责任到位,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章箭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28/7017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