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吴桂英来岳视察基础医疗卫生和基础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王俊 编辑:彭俊 2019-05-14 18:34:48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14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王俊)今天上午,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来岳视察我区基础医疗卫生和基础教育工作,副市长杨洪峰陪同。

  在南岳镇卫生院,吴桂英详细了解该院医疗设备和技术能力情况,并看望了一线医务工作者,询问他们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吴桂英对镇卫生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各项工作开展的扎实而富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吴桂英强调,南岳镇卫生院要充分利用当前卫生基础好、工作扎实的优势,积极研究新情况、新问题,让“一站式结算”在基层卫生机构中充分开展,彻底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要充分调动医护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诊疗技术、人才培养和医疗服务水平。

  在金月完小,吴桂英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园环境、校舍、食堂等,与学校负责人及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教育教研、师资队伍、基础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吴桂英对我区基础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南岳要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增强老百姓的教育获得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区领导胡书伟、王志运参加视察。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14/7017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