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9-04-11 15:12:09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26日讯  今天上午,我区召开2019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特邀南岳区委党校校长陈德荣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讲座。陈校长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为题,紧密结合我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从扫黑除恶的意义、打击重点、黑恶犯罪的特点及各职能部门如何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职能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专题辅导课。

  会上,区委书记曾建华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系列决策部署,并发表重要讲话。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时桂主持会议,全体副县级领导参加学习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26/7018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