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联文旅发展荣获“文旅地产优秀运营企业”称号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2019-03-21 07:59:21
—分享—

3月19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共同发布2019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新华联文旅发展凭借在中国文旅行业的突出业绩及运营表现,荣膺“文旅地产优秀运营企业”殊荣,与融创、华侨城、碧桂园、万科共同跻身前五。

??1.jpg

继2018年新华联铜官窑古镇一期七个博物馆同期开馆,黑石号特技秀、飞行影院、街区演艺、四大戏楼全面上演,三大酒店正式营业后,铜官窑古镇二期三大升级版的重要旅游内容又将盛装启幕。

??2.jpg

一是铜官窑古镇5D影院将于4月1日正式推出。该影院由世界顶级制作团队,长期服务于环球影城、迪士尼、长隆的设备商奥地利KW公司,以及长期服务于好莱坞、获得世界金奖的影片商美国Prana公司联袂全力打造。在目前的试映中,已被世界顶级专家评为“世界排名前十”的5D影院。

二是大型演艺节目——铜官窑·传奇秀将于4月底正式上演。该演艺秀以见证了海上丝绸之路的千年沉船“黑石号”为历史背景,运用国际柔术、舞蹈、杂技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以及高科技声光电和多媒体四维画面打造。这场70分钟的国际大型主题秀,精彩展示了唐朝中外贸易往来的繁华盛景。3万多平米的剧场,可同时容纳1620人观演,将成为湖南省一张亮丽的新名片。

??3.jpg

三是铜官阁“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精品展示中心”将于5月1日全面对外开放。该中心由新华联文旅与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强强联手,重金打造,共收藏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佳作等635件套,为陶瓷界极高品味的艺术殿堂。

??4.jpg

新华联文旅控股的四川阆中古城已于1月1日正式接管,猪年春节,中国(阆中)落下闳春节文化博览会、阆苑仙葩迎春灯会、新春曲艺节、民俗文化大联展如火如荼开展,游客到访量同比大幅增长。

新华联文旅旗下的安徽芜湖鸠兹古镇将于7月8日全面开园,西宁新华联童梦乐园将于7月18日正式开放。公司将继续在文化旅游方面精准发力,以文促旅,以旅彰文,通过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以更加完善的产品、优质的内容和一流的服务,打造有温度、有热度、有深度的一流美丽景区,为文化旅游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徐旭阳)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21/7018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