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全区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感谢信

编辑:彭俊 2018-06-13 08:39:29
—分享—

  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

  ——致全区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感谢信

 

尊敬的全区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20周年之际,2018年第15个“6·14世界献血者日”即将来临,这是一个感恩喜庆的节日!是每个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节日,世界因你们而充满神圣和温情的光辉!南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区红十字会以及全区广大临床用血患者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我区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浇灌着生命的花朵。充足、安全、有效的血液作为生命所托、健康所系的稀缺资源,对保障医疗机构的用血需求、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起着十分积极的作用。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是人类最伟大的行为,是博爱赠予生命的礼物,是文明献给社会的硕果。

  血液连接你我。你们不为金钱、不求名利的真诚奉献和爱心付出,使无数濒危的生命得到救治与延续,使渴望生活的人们重新焕发生机和活力,也给许多濒临破碎的家庭带来了幸福和快乐。你们用热血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生命赞歌,为南岳这座美丽的旅游景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为社会谱上了和谐、文明、进步的音符。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我们期望:奉献之情长存,博爱之心永驻,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中来。让我们继续高举人道旗帜,传递博爱火炬,弘扬奉献精神,把爱的光辉洒满人间。

  我们衷心地感谢您——为生命托起希望的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同时,代表所有生命中因为流动着你们的鲜血而重获生命和健康的同胞们说一声:我不认识您,但我谢谢您!谢谢您送上”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的珍贵生命礼物!

  最后,诚挚的祝福每一位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及你们的家人:节日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南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南岳区红十字会

  2018年6月12日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