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唱响主旋律 颂歌献给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辉 编辑:彭俊 2016-07-08 09:53:17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彭辉 阳清)为庆祝建党95周年华诞,七一期间,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系统举办了“庆七一爱党颂党”歌咏比赛,用激昂的歌声,唱响主旋律,为党的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一曲大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比赛序幕。局党委书记尹朝晖致辞,寄语全体党员做展现风貌的表率、做学习教育的表率、做勇于担当的表率。比赛现场,来自局系统的15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唱响红色经典,抒发时代豪情。当一首首耳熟能详、气势磅礴的红色经典歌曲唱响时,全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森林公安分局的周伟、林场的郭斌获得比赛一等奖。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繁荣富强,祝愿祖国的未来更加辉煌,歌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05/7033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