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广角】南岳开展“文化遗产日”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于亚晴 编辑:彭俊 2016-07-08 09:52:53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1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于亚晴)6月11日是我国的第十一个“文化遗产日”,为宣传文化遗产相关知识,提高公众对文物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区文物局在南岳大庙内开展了以“保护文化遗产,守护精神家园”为主题的签名和寻宝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

  现场为参与签名活动的游客发放了印有活动主题的环保购物袋和文化遗产日宣传资料,还为游客们准备了20道与南岳庙相关的“寻宝问题”,游客根据问题的要求,在南岳庙内找到对应的答案,就能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不少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参与了保护文化遗产的宣传活动,小朋友纷纷在签名板上一笔一划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工作人员还为游客提供了关于南岳区文物保护单位的细致介绍,通过介绍游客们都对前人伟大智慧啧啧称赞,对文物的崇敬感油然而生,表示要保护好文物古迹并把它们传承给子孙后代。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于亚晴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11/7034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