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为群众路线“一站到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10-11 08:06:55
—分享—

  

 

  9月23日下午,南岳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站到底”党的群众路线知识竞赛活动,活动采用了全新的知识擂台赛淘汰制,让参赛选手在学习与竞答中收获了宝贵的知识,也在全区掀起一股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的热潮。

  “一站到底,谁与争锋,督导十组向前冲”、“ 十一,十一,一站到底”……在响亮的口号声中,11支参赛代表队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参赛代表队分别为区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11个督导组在其所督导的单位经过精心选拔出来的强劲选手,选手们不仅涵盖了全区各系统各单位,同时实现了群众路线活动参与单位与督导组的高度统一。根据比赛规则,各位选手轮流选号答题,只有答对者才能继续站在原组位置上,答错者直接淘汰。在1个多小时的比赛中,33位选手通过以群众路线、党史等有关知识为主要内容进行“PK”竞答。随着比赛的深入,题目难度系数也不断增强,但由于各位选手准备比较充分,在轮流选号答题时做到了答题速度和答题质量方面双管齐下,现场高潮迭起、掌声连连。通过八轮竞赛的激烈角逐,第11督导组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摘得个人及团体冠军的桂冠。

  区委书记胡小宁在讲话中用“很有新意、很有特点、很有成效”总结了这次竞赛。认为此次活动成功利用了“一站到底”这种新颖的知识擂台赛比赛形式,并且以群众路线有关知识为主要内容进行竞答,整场比赛精彩出彩,各个选手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了勇挑重担、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增强信心、鼓舞干劲的目的。

  随后,省委督导组副组长余卫星高度评价了这次知识竞赛活动,并勉励全区上下要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继续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取得让人民满意的实际效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这次比赛是南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活动“创新学”“深入学”的具体表现,整个活动历时一个多月的积极筹备,达到了“入脑入心”的预期目的,不少现场观众也对这种比赛形式进行了肯定。

  市委督导组组长杨双华,区领导杨洪峰、曾建华、周精华、胡显西、魏仲文、胡书伟、黄敏、曹时桂观看了比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10/11/7038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