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扎实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2014-05-12 10:55:22
—分享—

 

  近日,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局管理局局长杨东亮率队到南山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访调研。

  走访中,杨东亮与南山村村民面对面交谈,广泛听取他们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村民们踊跃发言,认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的好、抓的及时,广大党员干部能够深入基层、倾听民声,积极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同时,村民就旅游发展、茶叶基地建设、林权纠纷、村民搬迁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杨东亮认真倾听,并不时与大家交流。

  听取意见建议后,杨东亮表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走访、大调研、大交流,就是要深入村组农户,广泛收集民智民意,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同时为群众的生产发展想办法出主意。将把这些问题带回去,认真梳理,以问题为导向,尽全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

来源: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