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显西带头进村上“劳动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晓武 编辑:彭俊 2014-04-30 16:56:12
—分享—

  

 

  围绕深化“大走访”活动和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干部参加劳动”制度,昨天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显西带领区纪委、监察局、区文物局机关干部走进联系点拜殿乡拜殿村,耕地、种菜,与民同劳同乐。

  “与群众同甘共苦,是最好的沟通方式。”劳动过程中,胡书记不时告诫大家。挖坑、栽苗、培土、浇水、砍竹、搭棚,干起活来大多数机关干部不免有些生疏。村民一边与大家聊天,一边认真地做示范,手把手教着大家。不到大半天的时间,2亩多菜地全部种上了一排排整齐的菜苗。

  自“大走访”活动启动以来,区纪委、监察局班子领导带头深入拜殿村走家串户,排忧解难,与当地群众一起劳动、一起吃饭、一起学习、一起接受教育,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落实整改措施。截至日前,区纪委、监察局下村走访3批次共计26人次,征集群众意见建议24条,归纳整理问题矛盾3处,其中1处已整改落实到位,2处正在抓紧落实。

 

 

    延伸阅读:

    南岳区委常委会开展“六问”专题大讨论

    南岳区人社局开展群众路线调研活动走访困难户

    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三个一”力促活动取实效

    区食药监局开展早餐店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晓武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4/30/7039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