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建华在岳林乡杉湾村走访

作者:阳帆 编辑:彭俊 2014-04-12 11:13:47
—分享—

  4月9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曾建华到岳林乡杉湾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大走访活动,召开群众座谈会,与干部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向基层干部群众问需问计问民生。

  座谈会始终贯彻了“解决问题”这一主题,参会村民代表先后就村级公路修建、僻远村民饮用水等民生问题,楠竹深加工、茶叶外销等生产问题,茶场与南岳林场林地权属等矛盾纠纷,提请区委、政府帮助协调解决。曾建华耐心听取了村民代表的意见,并就具体问题解决作了答复。他指出,近年来,杉湾村村民在乡、村干部的带领下,围绕“美丽幸福家园”这一目标,艰苦奋斗,勤劳致富,农村环境不断靓化,民生保障不断加强,村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对村民代表提出的问题,他要求,区委政法委、安监局、药监局要做杉湾村的坚强后盾,帮助协调相关部门增加村级公路指标,想方设法引进企业、资金,争取政策,拓宽销路,提升村民收入水平;要督促林业部门共同做好山林权属的确权工作,化解矛盾。同时,曾建华还从内外因的辩证关系,鼓励村民自谋出路,自主创业,以楠竹、茶叶合作社等方式,集中资源优势,实现共同致富。

  座谈会后,曾建华率领相关部门看望慰问了该村部分困难群众。

 

 

    延伸阅读:
    杨洪峰在南岳镇红光村走访

    胡小宁深入走访南岳镇光明村

     区交警大队:交通专项整治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活动

     区委宣传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动员会

作者:阳帆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