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常委班子召开群教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4-01 16:30:50
—分享—

 

  按照区委常委班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有关要求,3月31日上午,区委常委班子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坚持开门纳谏广开言路,虚心听取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区委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座谈会由区委书记胡小宁主持。此次座谈共邀请了离退休老干部、民主人士、企业负责人等10多人参加,座谈中,大家充分肯定了区常委班子在推动南岳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努力,并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就区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加快改革和发展、如何优化旅游环境、如何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四个方面纷纷发表看法,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我认为当前我区部分干部存在计较待遇、安于现状的问题,我觉得非常危险,必须着力解决”;“南岳要发展,必须严格处理保护和开发的问题”;“旅游环境综治的问题,主要在于缺乏长效机制,仅仅依靠专业队伍,没有发动群众”……现场不说成绩、专讲问题,说实话、讲真话,气氛十分热烈。座谈会共收到意见15条,建言献策31条。

  座谈过程中,胡小宁用心倾听、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交流,对代表们提出的关于处理好保护和发展的关系、公共设施完善、打造工业园区、依托文化提升经济增长点等问题一一进行回答。胡小宁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切中要害,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区委常委会将直面问题,认真吸纳,立行立改,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同时希望离退休老干部、民主人士、社会各界继续支持、关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关心全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各环节,继续为区委常委班子提出新的意见和好的建议,帮助区委把问题查准、查实、查透,切实抓好整改,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更扎实、更有成效,加快推动幸福美丽南岳建设进程。

  区领导魏仲文、胡书伟参加了座谈会。

 

 

    延伸阅读:

    区委中心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

    区委常委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讨论

    区委办:以“双联”“三包”深入开展群教活动

    区委办打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第一枪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