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救助白血病少年爱心在行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2014-02-24 12:20:11
—分享—

    红网南岳站2月21日讯(记者 邓灵杰)17岁,正是在校求学的花季年龄。可对樟树桥村胡家组的胡世杰来说,17岁却是噩梦的开始。去年年底,他被查出患有急性粒细胞白血病,从此,陪伴他的是无休止的病痛与折磨。小杰的妈妈,七年前也因操劳过度,身患子宫癌、糖尿病、尿毒症、心脏病、胆结石数疾,现在整个家已支离破碎。

  日前,记者在小杰家里见到了这位躺在床上的17岁少年,他稚嫩的脸上露出了些许悲伤。据小杰妈妈介绍,因为家境不富裕,小杰从小就很懂事并很自立,为减轻父亲身上的压力,小杰初中毕业后就去了长沙某公司打工。

  目前,小杰第一期化疗已经结束,医生告诉他血样正在好转,通过分期化疗、骨髓移植、巩固疗养可完全康复,但整个过程需花费近200万元的医疗费用。为给儿子治病筹钱,小杰的妈妈甚至产生了将自己的遗体卖到国外当标本的想法。

  天冷心不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了解小杰的悲惨遭遇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向小杰伸出了援助之手,并自发来到衡阳附一医院看望小杰,希望小杰战胜病魔。虽然爱心善款还只是杯水车薪,但已点燃小杰对生命的希望……

 

爱心电话:15116819130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 南岳5个单位获评2013届市文明单位

    【时政要闻】区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召开

    【部门动态】区计生局:学习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政要闻】区委经济工作报告解读(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2/24/7039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