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冰保畅战一线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旷铁良 编辑:彭俊 2014-02-17 16:38:45
—分享—

 

  红网南岳站2月10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旷铁良)受冷空气影响,今天上午,南岳城区迎来了马年立春后的第一场雪,区内的公路桥梁桥面盖上了一层薄冰,给车辆、行人通行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区公路部门根据我区实际情况,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路政与养护人员清除路面、桥面积雪。截至发稿,除景区道路全线封闭,环保运营车停运外,南岳境内其他国道、县道运行良好,安全畅通。

  此外,根据湖南省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湖南各地雨雪天气还将继续。请广大游客和市民出行前注意做好防滑、保暖准备,注意自身安全。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景区道路全线封闭

    【时政要闻】胡小宁、杨洪峰上班首日看望一线干部职工和佛道教人士

    【时政要闻】南岳春节黄金周接待游客49.65万

    【时政要闻】景区香灰锐减九成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旷铁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2/17/7040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