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讲动态】南岳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南岳镇 作者:文思敏 编辑:彭俊 2014-01-27 12:48:02
—分享—

 

  1月26日上午,南岳镇召开区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由宣讲团成员、南岳镇副镇长赵云鹰同志作宣讲报告,全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镇属单位负责人、大学生村官等130余人倾听了报告。

  报告会回顾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深刻变革,并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内容做了集体宣讲学习。报告会从五个方面深入细致解读《决定》精神,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决定》的重大意义,充分领会《决定》的主要特点,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正确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和总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决定》的十大亮点。会议指出,全镇干部职工要从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以及创先意识入手,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新时期各项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来源:南岳镇

作者:文思敏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